思科推出防火墙增加环境感知功能

[摘要]为了能够更有效地应对威胁联网设备安全的新问题,思科系统将在对自适应安全应用防火墙平台进行升级。

(中国软件网讯)为了能够更有效地应对威胁联网设备安全的新问题,思科系统将在对自适应安全应用防火墙平台进行升级。

具体来说,思科将在防火墙中增加新推出的ASA CX环境感知安全解决方案。该方案可以让信息经理做到对设备和用户访问(和访问权限级别)网络资源的情况进行有效控制。

该解决方案给与了信息经理对超过1千种应用程序(举例来说,脸谱、谷歌社交、LinkedIn等)以及7万5千种微应用进行全面控制的权力。

在思科SecureX架构的帮助下,网络接入、边界、分支机构,数据中心和云等部分可以实现完全统一。此时,ASA CX就可以承担起唯一防火墙解决方案的职责,并利用SecureX来完成获得端对端的网络情报以及对本地网络中获得的数据与实时威胁信息进行汇总处理等工作。

在本星期举行的2012年RSA大会上,思科还发布了TrustSee和身份服务引擎等新产品。该产品可以利用集成到网络中的新设备传感器对所有连接进来的设备进行自动监测和分类,并实现全面的可视性。

据消息人士透露,思科还将在RSA上宣布对CCNA和CCNP安全认证课程和考试进行更新,以达到实际内容可以提供最新安全产品和最佳方案的目标。

除此之外,较新的主题还包括了几项在2011和2012年都存在的流行话题。这其中就包括有自有设备商务应用,移动化,云计算和虚拟化。而所有这些主题都从一个高代价项目中获得了新好处——通常情况下,这就是解决所面临的安全风险。

现在,Pearson Vue已经完成了对考试部分的升级;而思科也已经更新调整完课程与自学材料等方面的内容。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