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向Facebook收取专利费

[摘要]Yahoo!就Facebook使用该公司专利技术一事,向Facebook收取专利费。根据可靠消息来源向路透社透露,Yahoo!已经就Facebook的多项业务宣称自己拥有其中的技术机制专利,包括Facebook的广告、隐私控制、新闻反馈和消息业务等。

(中国软件网讯)Yahoo!就Facebook使用该公司专利技术一事,向Facebook收取专利费。根据可靠消息来源向路透社透露,Yahoo!已经就Facebook的多项业务宣称自己拥有其中的技术机制专利,包括Facebook的广告、隐私控制、新闻反馈和消息业务等。消息来源称,两家公司的代理人在2月27日已经进行会面,并就Yahoo!公司的10-20项专利问题进行磋商。但是消息来源并未透露Yahoo!公司就专利费向Facebook提出了多少金额的要求。

Yahoo!公司确认了正在与Facebook就此事进行洽谈,但表示还没有打算就专利问题与Facebook闹上法庭。但如果Facebook单方面拒绝支付专利费,Yahoo!表示将有可能两家将对簿公堂。而Facebook发言人表示目前还没有对Yahoo!的声明进行全面评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