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森路透出售投资软件业务

[摘要]汤森路透公司(NYSE:TRI) 周三宣布,已同意将其Portia投资管理软件业务以1.7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美国金融软件供应商SS&C Technologies Holdings Inc(NASDAQ: SSNC)。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消息,汤森路透公司(NYSE:TRI) 周三宣布,已同意将其Portia投资管理软件业务以1.7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美国金融软件供应商SS&C Technologies Holdings Inc(NASDAQ: SSNC)。

去年4月,汤森路透宣布计划出售Portia部门。该公司本月9日还表示,正在寻求出售其Property Tax Services与Law School Publishing业务,以及Financial & Risk eXimius业务,三项业务2011年总计营收大约1.55亿美元。

该公司还曾寻求出售其健康护理服务部门,但后来决定在市场环境改善之前暂不出售。

Portia为投资管理公司提供会计软件,在波士顿、班加罗尔、伦敦、香港、新加坡、迪拜、东京和曼谷拥有140多名员工。

SS&C表示,预计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完成对Portia的收购,该部门将继续由现任总裁Christy Bremner领导。(漩矶)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