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和软件专业+就近服务 深化精确管理

[摘要]由于企业用户内部的系统管理人员普遍无法对协同管理平台进行专业的全面掌控,从而对协同管理软件厂商提出了长期化、持续化的维护需求。金和采用“专业+就近”的本地化服务。

【中国软件金牛奖评选—3.15用户服务调查系列报道】明晰企业战略意图并推进落地,实现企业的加速增长和管理不断升级,这是所有企业高层管理者梦寐以求的事情。而在这个过程中如果能够从外部引入融合管理咨询和IT建设的团队,则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金和软件开创精确管理,主要从事企业内部运营管理研究和管理软件研发,全面提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协同OA管理软件、咨询服务与解决方案。金和提供的是包含企业战略、战略执行、运营体系和信息技术的完整解决方案,从而根本的、长效的解决企业遇到的管理问题;另外,由于企业用户内部的系统管理人员普遍无法对协同管理平台进行专业的全面掌控,从而对协同管理软件厂商提出了长期化、持续化的维护需求。金和采用“专业+就近”的本地化服务。

由中国软件网主办的2011中国软件“金牛奖”评选活动(http://www.soft6.com/topic/jiniu2012/)正在火热进行中,为结合3.15的特殊意义,中国软件网组成软件3.15调查小组,通过明察暗访揭开软件服务的不良现象,同时帮企业用户挑选出一系列高质量服务以及拥有创新服务模式的软件企业,评选出当前中国软件产业产品和服务的领袖“金牛”。中国软件网记者对金和的产品和服务也做了相关调查。

在“让所有企业都享受精确管理”的战略指导下,金和软件在协同管理软件产品中融入精确管理思想,植入成功的优秀管理经验,为提高企业管理软实力、提升企业领袖的生活品质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面向中国企业,金和软件提供适用于初创、成长、成熟等各个发展阶段的管理软件,包括大中型企业协同管理平台软件,中小型企业办公管理软件,企业精确管理解决方案等。目前已成功应用于50多个行业、15000多家企事业单位的200多万终端用户,已连续五年摘得协同管理软件领域市场占有率的桂冠。

做好软件服务才是保证企业信息化转型升级的重中之重。金和软件围绕用户需求,在全国的10大区域的45座中心城市建立起服务中心,并派遣总部直属的300余名专业技术工程师驻地,第一时间为用户提供专业的规划架构、开发部署、实效维护的“专业+就近”的本地化服务,切实的帮助企业完成信息化转型升级。

据了解,2010年,金和软件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下,承担中小企业管理提升工程暨“育林计划”帮助企业提升管理,一年内,“育林计划”走进全国30多个城市,为企业提供免费培训、专业诊断、咨询指导和现场实施,已有近万名企业家接受精确管理培训,200多家企业成为“育林计划”第一批受益企业。

金和软件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特别开办了在线的“金和客服”中心(http://service.jinher.com/service/ask/)。根据不同类型产品,金和设置了相关问题解答,另外还有互动课堂、下载专区、服务手册等,都可以在线了解。在互动课堂,用户可以找到有关金和协同办公软件ioas与c6版本的使用课程;值得一提的是金和的服务手册,用户可以在这里面找到自己在安装、服务、安全、应用升级等方面的问题。这样,可以保证用户及时解决问题。

中国软件金牛奖评选之3.15企业用户服务调查(http://www.soft6.com/topic/jiniu2012/)持续进行中,中国软件网将陆续推出软件行业的不良服务现象,以及优秀服务代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