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isk携手东芝开发全球最小128GB芯片

[摘要]东芝周四表示,该公司已经与闪存技术开发商SanDisk共同研发出全球最小的128Gbit(16GB)NAND闪存芯片。

(中国软件网讯滚)23日晚间消息,东芝周四表示,该公司已经与闪存技术开发商SanDisk共同研发出全球最小的128Gbit(16GB)NAND闪存芯片。

该闪存芯片采用19nm新工艺,大小为170平方毫米,比一枚普通硬币还小。

该闪存芯片运用3-bit-per-cell存储技术。该存储技术虽然比2-bits-per-cell存储技术更为高效,但存在稳定性不强的问题。这也意味着该闪存芯片将首先用于记忆棒和记忆卡。

据悉,作为苹果等公司主要供应商的东芝将于本月开始生产这种闪存芯片。

随着芯片生产商争相追逐更小的芯片产品,他们在生产设备上的投入将大大增加。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