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应用平均售价为iOS应用的2.5倍

[摘要]也许大家都有这么一个认识误区,以为iOS用户比Android用户花更多钱付费玩应用,但市场调研公司Canalys的报告显示,Android应用的平均价格是iOS应用的2.5倍之多。

(中国软件网讯)也许大家都有这么一个认识误区,以为iOS用户比Android用户花更多钱付费玩应用,但市场调研公司Canalys的报告显示,Android应用的平均价格是iOS应用的2.5倍之多。

比如在美国,Top 100中付费Android应用购买成本为374.37美元,平均为3.74美元,而Top 100 iPhone应用购买成本则为147美元,每款App为1.47美元。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Canalys认为苹果应用商店更加成熟,更会控制零售环境,可通过应用内购买来增加收入,驱使应用价格更具竞争性。而在Android Market中,因为更少的人愿意购买应用,所以应用就必须对应用收费更多来填补缺口。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