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官方称关闭认证不达标店铺系误读

[摘要]今日下午消息,针对媒体报道的更改卖家认证规则一事,淘宝网回应称,不能如期上传认证资料的店铺可事先进行备案,“被关闭”一说属误读。

(中国软件网讯)今日下午消息,针对媒体报道的更改卖家认证规则一事,淘宝网回应称,不能如期上传认证资料的店铺可事先进行备案,“被关闭”一说属误读。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淘宝网变更卖家认证规则。如果卖家在今年6月30以前不能上传本人手持身份证的照片及其他材料,将会面临商品下架或者店铺被屏蔽的惩罚。报道称,由于许多店主开店时使用的是他人身份证,因此淘宝这一政策让很多店主措手不及。

淘宝网下午在官方论坛发出公告称,本次认证升级是遵循国家工商总局49号令《网络商品交易及有关服务行为管理暂行办法》的要求进行的。由于历史原因无法完成认证升级的卖家,可以向tbrenzheng@taobao.com ">tbrenzheng@taobao.com 邮箱进行报备。报备成功后,店铺正常经营不会受影响。

公告同时称,在规定期限内(2012年6月30日前)完成身份认证升级的卖家,将在淘宝搜索上获得一定的优先展示机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