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富士康已获得亚马逊Kindle Fire 订单

[摘要]中国台湾地区元器件厂商称,富士康已经获得亚马逊10英寸Kindle Fire平板电脑的ODM(设计代工)订单,并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发货。纬创可能获得了Barnes & Noble的Nook Tablet ODM订单。不知这是否Kindle入华信号。

(中国软件网讯)2月21日消息,中国台湾地区元器件厂商称,富士康已经获得亚马逊10英寸Kindle Fire平板电脑的ODM(设计代工)订单,并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发货。纬创可能获得了Barnes & Noble的Nook Tablet ODM订单。不知这是否Kindle入华信号。

消息人士指出,目前,广达和英业达分别是7英寸Kindle Fire和Nook Tablet的ODM合作伙伴。

在发布新产品时厂商通常只会选择一家ODM合作伙伴,如果产品受到市场青睐,之后会选择更多ODM合作伙伴,以降低风险,增加在价格谈判中的筹码。

市场研究公司IHS iSuppli称,去年第四季度亚马逊销售了390万台Kindle Fires,Barnes & Noble销售了192万台Nook Tablet。Digitimes Research预测,今年第一季度Kindle Fire销量将不足150万台,Nook Tablet销量为30万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