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做翻身状 预计WindowsPhone手机出货翻番

[摘要]2012年2月20日摩根士丹利预计,2012年诺基亚Windows Phone手机的出货量将达到3700万部,2013年的出货量预计将达到6400万部。

(中国软件网讯)虽然微软统治操作系统几乎整个历史,智能机系统领域,却落后于苹果的iOS和后起之秀Android,2012年2月20日摩根士丹利预计,2012年诺基亚Windows Phone手机的出货量将达到3700万部,2013年的出货量预计将达到6400万部。

分析称诺基亚WP手机今年销量可达3700万

分析称诺基亚WP手机今年销量可达3700万

加上摩根士丹利对于HTC的WP手机出货量的预测,2012年WP手机的出货量将达到4300万部,2013年的出货量将达到7400万部。这个数字仅仅是诺基亚和HTC两家OEM厂商的出货量。还有许多厂商摩根士丹利没有提供预测,例如三星电子。

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此前表示:“我们在销售WP手机方面还有许多余地。我认为我们正在做的工作确实将得到回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