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HANA™助力中小企业实时分析

[摘要]公司(NYSE: SAP)今天宣布推出两款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SAP HANA™ 平台独特价值的全新产品——基于SAP HANA的SAP® Business One分析应用和SAP HANA Edge版本。

  SAP HANA™平台帮助中小企业实时获取行业洞见、制定明智决策

(中国软件网讯)2012年2月20日,北京讯–SAP 公司(NYSE: SAP)今天宣布推出两款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SAP HANA™ 平台独特价值的全新产品——基于SAP HANA的SAP® Business One分析应用和SAP HANA Edge版本。当前,通过帮助企业实时获取信息并快速采取行动,SAP HANA正引领企业决策的变革。借助这两款创新产品,中小型企业也可以尝试利用SAP强大的内存计算技术改变决策过程,实现现有工作流程的加速,以及大数据的实时访问。

在竞争日渐激烈的商业环境中,即时访问和分析所有运营数据的能力,将最终决定一家企业是否能够获得成功。企业需要实时洞察业务运营状态,以便迅速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形势。SAP这两款产品的推出,就是着眼于帮助中小企业实时访问那些根据自身需求量身定制的信息。SAP HANA是一款内存数据管理软件,运行在SAP合作伙伴提供的硬件环境中。

最新发布的基于SAP HANA的SAP Business One分析应用,将SAP Business One与SAP HANA的特别版本以颇具成本效益的方式组合起来,该特别版本也是专门按照小型企业的需求而设计的。这一解决方案针对应用SAP Business One的企业并仅通过渠道销售。它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规模小、易用性强且基于SAP HANA平台的应用程序,同时它还内含由SAP® Crystal Reports® 软件提供的业内最佳运营报表功能。该产品计划于2月底开始增量投放,并将于2012年晚些时候全面上市。

总部设在澳大利亚的Evolution Future Solutions有限公司,是一家销售SAP Business One 的SAP渠道合作伙伴。该公司咨询经理Ketan Solanki表示:“基于SAP HANA的SAP Business One分析应用能帮助客户灵活地创建交互式报表,并更快速地完成随时产生的特定分析。它的另一大优势是帮助用户通过自由搜索的方式、在几秒钟内访问相关信息。用户无需在各个屏幕界面之间进行切换,就能够浏览SAP Business One不同的业务对象,因为这些对象都包括在当前的主控室(cockpit)界面之中。我们相信,这将帮助客户大大提升他们的生产力。”

SAP HANA Edge版本是一款专门面向中端市场发售的间接产品,这些中型客户通常运行了SAP® Business All-in-One解决方案。通过打包提供针对中型企业的SAP HANA版本和SAP® BusinessObjects™ Edge商务智能 (BI) 软件,SAP帮助这些中型企业实时获得行业洞见,为用户带来额外价值。SAP HANA Edge版本已正式开始向全球客户提供,企业可通过SAP授权和认证的合作伙伴购买这一产品。

Gartner公司副总裁、著名分析师Donald Feinberg表示:“小企业也同样面临大数据(Big Data)难题。大数据不仅指庞大的数据量,同时也表明数据的多样性和复杂性。从涉及音频、视频、文本、文档等一系列内容来看,小企业有着与大企业相当的大数据量。因此,针对小企业的解决方案必须也能解决大数据问题。”

如需以快速和可预见的方式实施SAP HANA,客户和合作伙伴可以使用SAP®快速部署解决方案(SAP® Rapid Deployment solutions),其中包括基于SAP HANA的ERP快速部署解决方案运营报表应用。由SAP合作伙伴提供的SAP 快速部署解决方案包括预配置软件、合作伙伴实施服务和最终用户启用功能,这些解决方案十分易于部署和集成,能够帮助客户快速实现价值。另一款产品是SAP® CO-PA Accelerator软件,它可以显著加快复杂任务的处理速度,并且可以即时处理特定的盈利查询。该软件拥有加速器类型的应用场景,其中SAP HANA是SAP® ERP应用程序等SAP产品的二级数据库。

SAP执行董事会成员、SAP技术和创新平台负责人史维学博士表示:“小型企业通常有着双重需求:他们既需要拥有一个针对自身业务特点的实时软件平台,同时又希望IT系统简单易用。中小企业约占SAP客户总数的80%,SAP HANA能够帮助这些客户对任何来源的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进行分析,并将交易型应用程序和分析功能结合在一起,借助一个高可扩展性、富有弹性的基础架构来实现真正的实时计算。通过SAP与所有生态系统合作伙伴的紧密协作,我们很高兴看到SAP HANA正在为企业带来前所未有的绩效改进,且他们无需承担成本损失。”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