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秒级销售速度超过世界婴儿出生率

[摘要]iPhone的人气自不必说,销量很大,如何来形容这巨大的销量呢?在这里给出一个能让你真正感受

(中国软件网讯)iPhone的人气自不必说,销量很大,如何来形容这巨大的销量呢?在这里给出一个能让你真正感受。iPhone的人气以及销量的数据对比。去年12月季度,苹果iPhone销量为3700万部,平均每秒售出4.6部iPhone。而根据联合国统计当前全球平均每秒婴儿出生率为4.2,意即iPhone每秒钟的销量比世界婴儿的出生率还高。

联合国预测婴儿出生率未来将会增加到每秒钟5名,因为全球人口总数已经超过70亿。而iPhone的销量可能还会继续快速增长。

分析机构Telsyte研究室主任Foad Fadaghi表示手机的销量在接下来3-4不会有下降的趋势,特别是在那些没有固定的基础销路设施的国家更是如此。另外智能手机的售价下降也会进一步刺激销量。

虽然移动手机在发达国家已经接近饱和,但是由于手机更新换代的速度快,用户常常也会跟着更新手机,这就拉动了手机的销量。根据美国第三方质保服 务提供商 SquarreTrade发布的数据,超过25%的iPhone在两年内会出现故障。Fadaghi认为虽然在技术以及硬件寿命方面,设备可以维持2-3 年的时间内,但是消费者更换手机的频率仍然越来越高。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