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M软件提供商如何服务自有客户?

[摘要]作为提供CRM软件的提供商而言,产品如何与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相结合,产品功能如何创新都面临挑战。今年的软件金牛奖除了产品金牛的评选外,增加了“综合服务金牛奖”和“创新服务金牛奖”。

【中国软件“金牛奖”评选活动系列报道】CRM软件将信息管理、商机挖掘、工作记录、客户服务等功能集于一体,已成为企业的必备信息化工具。尤其在电子商务热潮中,用户希望CRM能够与ERP、电子商务和专业服务自动化应用完美结合在一起。

作为提供CRM软件的提供商而言,产品如何与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相结合,产品功能如何创新都面临挑战。另外,如何为自己的客户提供全方面的服务,真正满足他们信息化需求是挑战中的挑战。

微博等社交化媒体的火热发展,使社交网络在企业决策中起到重要作用。CRM可以利用社交网络向业务团队提供管道,让团队在销售和支持渠道之间进行更好的沟通。CRM厂商们也在研究社交化CRM,以及如何与电子商务相结合。

由中国软件网主办的2011中国软件“金牛奖”评选活动(http://www.soft6.com/topic/jiniu2012/)正在火热进行中,为结合3.15的特殊意义,今年评选过程中,为此,中国软件网携手海比研究,整理了5000家渠道商满意度调查,并发动60万企业用户进行网上投票;另外中国软件网还组成了3.15记者调查组明察暗访,对当前各领域的软件厂商的用户服务质量进行点评,同时也梳理了领域内的生态发展状况。

今年的软件金牛奖除了产品金牛的评选外,增加了“综合服务金牛奖”和“创新服务金牛奖”,以此,为企业用户提供对软件厂商服务质量的评判选择依据。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