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对于社交媒体的重要性:并非App可以表达

[摘要]据国外媒体报道,API管理与战略公司Mashery近期进行了广泛的采访,总结了API(应用编程接口)对于企业和社交媒体的重要性。

转播到腾讯微博

API对于社交媒体的重要性:并非App可以表达

(中国软件网讯)据国外媒体报道,API管理与战略公司Mashery近期进行了广泛的采访,总结了API(应用编程接口)对于企业和社交媒体的重要性。

社交媒体似乎是一个自给自足的活动,它可以改变企业的沟通方式。但这是如何实现的?API管理与战略公司Mashery在过去一个月进行了采访,并通过一幅图表直观反映了采访成果。

Mashery首席执行官奥伦·米歇尔斯(Oren Michels)曾在去年的F.ounders大会上表示,最能够解释API重要性的词语就是“应用”。但这并不足以表现API带来的重大变革。最近API语言被APP(应用)语言所取代,但API从根本上推动了社交活动。例如,Expedia全新的API战略就将其下属网站转化成一个开发者网站,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微观市场。

上面这幅图表深刻表示了API对Expedia等营销产品带来的影响:

图表内容如下:

API和全新企业平台可以使企业以较低的成本扩大规模。

几乎每5分钟的网络生活当中,就有1分钟用于社交网站。--comScore报告

到2013年,全球将有1万亿部设备连接互联网。--思科CTO帕德马斯里·沃里奥(Padmasree Warrior)

到2014年,75%的财富1000企业将提供公共Web API。--Gartner应用平台战略副总裁埃里克·克尼普(Eric Knipp)

每月7000万独立访问用户,今年80%的营收将来自于基于API的合作伙伴网站。这是一个大规模的根本转变。--Expedia产品管理副总裁贝诺伊特·卓林(Benoit Jolin)

作为一家B2B公司,我们拥有了5000名开发人员。推出了500款新应用。通过API平台直接或间接获得了超过1亿美元营收。--Dunn & Bradstreet产品开发主管瑞安·帕特里克(Ryan Patrick)

1.5亿用户,超过3万名开发人员,我们将平台看作做到这一点的关键因素。--LinkedIn开发人员网络主管亚当·特里切腾伯格(Adam Trachtenberg)

超过270万次应用下载,超过3000万次呼叫来自于API。--Yellow Pages Group高级产品经理让卢克·大卫(Jean-Luc David)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