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ech推出 PLM Express 助企业快速提升研发能力

[摘要]2012年2月,国内领先的PLM服务商Extech公司发布了其专为快速成长型企业设计的产品协同研发管理解决方案—Extech PLM Express敏捷研发管理系统。

(中国软件网讯)2012年2月,国内领先的PLM服务商Extech公司发布了其专为快速成长型企业设计的产品协同研发管理解决方案—Extech PLM Express敏捷研发管理系统。

Extech PLM Express(以下简称EPE)在Extech PLM的基础上优化而成,它总结了Extech公司多年来PDM/PLM的研发和实施经验,结合Extech PLM的成熟功能,专门针对快速成长型企业常用的业务规则,将标准的、规范化的、预定义好的业务流程融入到产品研发活动中来,为快速成长型企业提供了统一的产品生命周期过程数据访问与管理平台。EPE以标准化、规范化、以及随企业壮大而逐步优化的管理能力,帮助企业有效管理产品知识,使研发团队能够灵活应用各种知识数据进行产品创新,同时管理创新过程中的协作与经验分享,为企业赢得市场竞争优势而打下坚实的基础。

EPE敏捷研发管理系统据有以下优势:

快速部署,即装即用

EPE为企业提供了研发管理的完整应用和快速投资回报的标准实施服务,简便的安装过程与已定义好的标准化业务规则使得EPE真正做到即装即用。系统管理员不需要软件开发知识,仅经过标准化的培训就可以开展业务及数据的管理,大幅度削减了PLM管理费用及IT系统的维护费用。使用者能够在短时间内熟练掌握系统,从而使企业的IT投资在最短的时间内看到成效。

继承了Extech PLM的卓越功能

EPE在Extech PLM的基础上优化而来,同样基于Extech Foundation领先的核心技术平台。它继承了Extech PLM的主要功能,帮助企业有效管理知识资产,在价值链上下流安全共享产品信息;持续改进和自动执行业务过程和工作程序,规划并优化业务应用与流程;“快速监控”大多数简单、低成本的变更,降低更改次数并保证版本的准确性;以知识库的形式管理自身的知识资产,有效提高数据重复利用率;与国内外主流2D/2DCAD软件高效集成,在CAD或Office系统中双向存取PLM数据,支持各种格式的数据,允许用户在同一产品下使用多种的CAD,支持从2D逐步到3D的过程,支持自顶向下和自底向上的协同设计模式,实现二维工程图与三维模型的关联管理。

无缝扩展,满足企业不断发展的应用需求

快速成长型企业发展迅猛,企业在实施EPE后,可根据自身发展需求逐渐增加新的应用和个性化功能,而不影响已有的业务活动。当企业发展到需要更为复杂和业务范围更广的PLM功能时,可以直接在现有的软件上增加相关的应用模块,不需要重复实施,并且所有数据及管理习惯都将得到延续。企业还可获得来自Extech公司可靠稳定的升级改进服务和系统支持。

拥有近二十年中国制造业PLM领域研发、实施、服务经验的Extech公司认为,采用基于标准化的EPE进行研发管理能够为快速成长型企业构建强大的核心竞争力,它既满足了快速成长型企业的业务需求,又降低了成本,为企业数字化平台的搭建提供了一条快捷之路。

关于Extech:

Extech(北京艾克斯特科技有限公司)于1994年诞生于清华大学,是清华大学控股的专注于中国制造业信息化领域前沿技术与服务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产品覆盖了CAD/CAPP/PLM/MPMS/MES/MRO/ERP各个领域,能够为制造企业提供“设计、制造、执行、管理”各个环节、实现企业核心业务一体化集成的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与全线产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