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OA选型前的准备工作

[摘要]A软件应用的复杂性和变化性决定了OA软件是一个过程,一般单位很难一步到位。首期目标定位太高,难以在短期内见效,容易造成领导和使用人员失去信心。

(中国软件网讯)OA系统对企业的办公起到了重要作用。在高端厂商的推动下,OA办公系统成为改变企业原有的工作方式、影响企业整体运营效率的重要风向标!所以,企业上OA软件前必须进行充分准备和选择。

你知道开展OA软件的前期准备吗?

一、领导重视

1. OA软件最重要的服务对象是单位领导,将领导从日常繁琐的工作流程当中解脱出来;

2. 开展OA软件涉及到单位中的各个部门和岗位,只有领导重视,起到表率作用,才能顺利实施和应用。

二、明确目标

1、分析和界定本企业OA软件的主要需求;

2、合理确定首期目标:OA软件应用的复杂性和变化性决定了OA软件是一个过程,一般单位很难一步到位。首期目标定位太高,难以在短期内见效,容易造成领导和使用人员失去信心;定位太低,又不能发挥OA软件的优越性,所以应根据单位的实际情况确定首期目标,首先实现主要业务流程的自动化。

三、评估软件

1、国内OA软件众多,深浅优劣差距极大,故应全面评估供应商和OA软件,为应用实施打好基础;

2、国内知名OA品牌九思软件,作为专业OA软件供应商,为客户的产品评估工作提供全面支持:

①、客观的产品介绍;

②、产品演示;

③、协助客户进行需求分析;

④、根据客户主要业务设置系统,进行现场评估;

⑤、售前产品培训;

⑥、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