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秀秀Android情人节版邀你甜蜜过节

[摘要]过完春节、元宵佳节,紧接着2.14情人节又要到来。每每情人节之际,恋人们总会有一些趣事、乐事发生。

(中国软件网讯)过完春节、元宵佳节,紧接着2.14情人节又要到来。每每情人节之际,恋人们总会有一些趣事、乐事发生。过节之时,在你身边或是在你的手机里,又会珍藏哪些值得留恋、值得回味的事呢?不管是甜蜜还是温馨,都拿出来晒晒吧!美图秀秀1.4.2 Android新版特为情人节作了强大更新,在美图秀秀软件的帮助下,和好友一起分享由手机记录的那些甜蜜浪漫照片吧!

一、素材中心新增情人节主题素材 温情拼图不可少

甜蜜总是耐人回味的,如果你手机里拍了不少过节照片,不妨用Android新版美图秀秀的拼图功能,来一一精彩呈现吧!Android新版美图秀秀1.4.2更新了“素材中心”里边框、会话气泡、拼图背景等情人节素材,针对广大恋人朋友们特别推出的哦,免费注册后即可在线下载这些精美的美图素材。进入素材中心的相应分类即可下载,而且还可以点击大图预览素材效果哦。

图1 Android版美图秀秀素材中心

然后,在软件非常强大的拼图功能的支持下,即可开始大秀恩爱啦!比如,我们想将多张图片拼接起来以便通过微博分享,那就在美图秀秀的“拼图”功能页面下为你的sweet照选一个合适的背景和边框吧,想怎么拼都行。刚刚在素材中心下载的情人节主题素材,这时就可以看到拼图后的效果了,还不赖吧!

图2 Android版美图秀秀拼图效果

二、全新内核增强美化效率 让照片“妆”出完美浪漫情怀

值得我们回味的往往都是经典的,而大家又习惯于将这些经典的照片自己DIY装饰一下,美化出不一样的效果,展现出不一样的美感来。这样的需求,在Android新版美图秀秀里实现起来是那样的轻松自在!

因为新版软件采用了全新的系统内核,在保持软件稳定运行的基础上也增强了美化效率;因此,不管是亮度/对比度调节,还是图片特效、图片边框的添加,只需要轻轻一点,美化效果立即就能看到了。经过软件简单而又精致的美化后,原本无奇的照片顿时跃然眼前,不一样的情怀已油然而生。

图3

图4

三、大图保存更清晰 完美分享到各大社区网络

照片美化完成后就该保存和分享啦!需要先保存到手机然后导出到电脑再上传网络分享么?NO!直接用Android新版美图秀秀就能帮我们完成所有的工作了。

在软件里可以将美化后的图片快捷保存至手机相册,而且,由于美图秀秀Android情人节版v1.4.2增大了美化图片中“大图”的保存尺寸,所以可让保存的图片更加清晰。另外,我们还可以利用软件一键分享图片到QQ空间、微博、人人网等社区空间中哦。

图5 一键分享图片到网络空间

岁岁年年花相似,今年情人节更不同!有Android新版美图秀秀的相伴,龙年情人节你的快乐、甜蜜分享出来相信会更精彩。现在软件的最新版本是“美图秀秀Android版1.4.2正式版”,赶紧登录软件官网或各大Android应用商店下载更新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