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质问QQ电脑管家阻止360杀毒

[摘要]上周末,360安全卫士指称腾讯QQ公开破坏360杀毒。“大量用户投诉:QQ电脑管家未做任何提示,公然禁止360杀毒实时防护。

360“下架门”风波还未平息,其与腾讯又掐了起来。上周末,360安全卫士指称腾讯QQ公开破坏360杀毒。“大量用户投诉:QQ电脑管家未做任何提示,公然禁止360杀毒实时防护。经验证,用户使用QQ电脑管家开机加速禁止360安全卫士启动项后,即使用户主动点击开启360杀毒实时防护也会失败。”对于这一情况,奇虎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随后发布微博,剑指腾讯:“企鹅你想干什么?”周鸿祎还感叹道:“唉,挺好一公司怎么改学下三路武术了,不是被仇恨弄昏了头,就是养狗不慎养条疯狗反被狗带到歪路上去了。”

商报点评:疑似当年3Q大战的苗头。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