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中国第三方手机浏览器用户规模分析

[摘要]2012年2月10日易观国际分析师闫小佳今日发布报告指出,截止2011年12月底,中国第三方手机浏览器市场活跃用户规模达2.11亿,环比增长19.3%。易观国际:2011年12月中国第三方手机浏览器市场活跃用户规模

2012年第四季第三方手机浏览器活跃用户破2亿

(中国软件网讯)2012年2月10日易观国际分析师闫小佳今日发布报告指出,截止2011年12月底,中国第三方手机浏览器市场活跃用户规模达2.11亿,环比增长19.3%。

从2011年全年的市场表现来看,在手机QQ浏览器、UC浏览器等品牌竞相刷新市场渗透率记录的同时,以海豚浏览器、天天浏览器为代表的第二梯队在应用商店和预装渠道等各自的优势领域加速跑马圈地的进程。而百度浏览器、欧朋浏览器等新兴品牌也在积极布局卡位。

易观称,2012年对于众多互联网巨头来说,“移动互联网第一用户入口——第三方手机浏览器”市场话语权之争——呈现出的将是百舸争流千帆竞的空前壮观景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