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谷歌将推云储存服务竞争Dropbox

[摘要]与Dropbox一样,谷歌推出名为Drive的云存储服务是因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接入互联网的移动设备不断增长,此外,云计算服务(即在线存储文件以便实现在不同设备上的下载)正日益增加。

(中国软件网讯)近日,有消息称谷歌公司目前正接近推出云存储服务,与硅谷最炙手可热的初创公司、云存储提供商Dropbox展开竞争。与Dropbox一样,谷歌推出名为Drive的云存储服务是因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接入互联网的移动设备不断增长,此外,云计算服务(即在线存储文件以便实现在不同设备上的下载)正日益增加。

据称,Drive使得人们可以在谷歌的服务器上存储图片、文件和视频,然后在任何接入互联网的设备上获取这些资料,而且资料便于分享。例如,假设一个人想用手机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一段自己拍摄的视频,则可以通过Drive移动应用程序将视频上传到互联网上,然后向人们发送该视频的链接、而非大型文件。

预计谷歌该项服务将于未来数周或数月内面世,而且将对大部分消费者和企业免费。上述人士称,谷歌将向存储大量文件的需求方收费。

谷歌方面,谷歌公司一位发言人对此不予置评。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