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base点评:移动中间件市场的“海归派”

[摘要]通过不断收购来打造移动商务核心竞争力,2006年成为全球最大移动消息服务提供商。在中国市场,创新型企业还不足以对其构成威胁,在完善快速部署的基础上,更加注重产品易用性、安全性。与SAP产品融合值得期待。

(中国软件网讯)通过不断收购来打造移动商务核心竞争力,2006年成为全球最大移动消息服务提供商。在中国市场,创新型企业还不足以对其构成威胁,在完善快速部署的基础上,更加注重产品易用性、安全性。与SAP产品融合值得期待。

  产品定位:提供独立的移动中间件产品。

优势分析:

1、品牌优势:跨国企业,具有全球品牌认知度高的优势,产品受用度高,在海外市场占有率高。

2、产品优势:产品框架完整,企业级移动应用产品生态系统较为完善(如包含应用商店等),包含后台数据库等产品,与移动中间件将有高度结合,为企业用户带来较好用户体验。

  劣势分析:

1、被SAP收购后,独立中间件平台提供商的身份丧失,产品中立性质受到质疑。

2、中国本土化问题尚未有效解决。中间件产品自身优势明显,但未能与中国本土相应解决方案进行较好结合,欠缺优质合作伙伴。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