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天堂点评:移动中间件市场的“高富帅”

[摘要]数字天堂无线中间件抽象了典型的应用模式,开发者可以基于标准的中间件进行再开发,且简单上手只需专注业务所长。对各种硬件平台、操作系统、网络数据库产品以及Client端实现兼容和开放, 实现了对信息交互的一致性和完整性的保护,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中国软件网讯)数字天堂无线中间件抽象了典型的应用模式,开发者可以基于标准的中间件进行再开发,且简单上手只需专注业务所长。对各种硬件平台、操作系统、网络数据库产品以及Client端实现兼容和开放, 实现了对信息交互的一致性和完整性的保护,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产品定位:正在由解决方案提供商向独立移动中间件产品提供商转型。

优势:

1、中间件产品较为成熟

2、合作伙伴多,本土企业具有竞争优势,渠道多,所开发的行业企业解决方案也就保质保量。

3、成功案例多,具有丰富的方案经验。

4、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高,品牌认知度高,在政企用户和诸多行业的市场规模大。

  劣势:

本质上产品跟着终端更新走,即新出一款手机或操作系统就要做一次覆盖,属于“体力劳动”,这样一来,产品的效力和性能必将受到一定影响。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