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攻击富士康郭台铭邮件账号密码公开

[摘要]黑客攻击富士康郭台铭邮件账号密码公开!富士康在国外很火有消息称明天老外会在纽约苹果店前集会抗议苹果代工厂工人不断收到剥削压迫,而现在一个名为SwagSec的黑客组织成功突破富士康的网络服务器,获取并公开了许多富士康网络的内部信息。

(中国软件网讯)黑客攻击富士康郭台铭邮件账号密码公开!富士康在国外很火有消息称明天老外会在纽约苹果店前集会抗议苹果代工厂工人不断收到剥削压迫,而现在一个名为SwagSec的黑客组织成功突破富士康的网络服务器,获取并公开了许多富士康网络的内部信息,包括邮件服务器和后台的登录账户以及密码等。

富士康

黑客SwagSec透露,他们是通过一个富士康内部用户使用的未打补丁的IE浏览器突破富士康的网络的。而他们公布的内容中,甚至包含富士康老总郭台铭(Terry Gou)的邮件账户信息。

显然目前富士康已经关闭了服务器,而黑客泄露的资料中是否包含富士康敏感或者重要的信息目前还不清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