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广告9:42的时间解密

[摘要]苹果的广告,相信大家也会有所见闻,无论是平面广告还是电视广告,苹果总会让其产品在一种很舒服的方式出现在我们的眼前,让我们感觉到这只是朋友间的一段谈话,而不是一支已销售为主要目的的广告。

(中国软件网讯)

原创

苹果的广告,相信大家也会有所见闻,无论是平面广告还是电视广告,苹果总会让其产品在一种很舒服的方式出现在我们的眼前,让我们感觉到这只是朋友间的一段谈话,而不是一支已销售为主要目的的广告。

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原来苹果的iPhone广告中,原来所有iPhone的时间都是显示在9:42,为什么苹果要选择这样的时间来展示iPhone呢?在目前的答案中,小杰认为有两个答案是比较靠谱的,大家不妨来分辨一下:1、9:42正是第一代iPhone发布的美国时间,所以以后所有的iPhone在展示时都会设置在这个时间;2、另外一个说法是普通机械表为了完美时针、分针、秒针,同时又不挡住日期表面和品牌,所以在展示手表时选择9:42已经是行业规则,苹果只是延续而已。

大家有自己的意见吗?不妨和小杰分享一下。

原创

原创

原创

原创

原创

原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