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全球移动互联网使用率翻倍增值8.5%

[摘要]在最新报告中,StatCounter称:全球移动互联网使用率上升到了8.5%,几乎是2011年的两倍。此分析中,分析中的移动设备仅包括手机,全球移动Web使用率的老大哥仍旧是诺基亚,占40%。

(中国软件网讯)移动互联网增长稳定,分析公司StatCounter的报告显示,从2009年以来,移动互联网用户数量每年双倍增长。

而在最新报告中,StatCounter称:全球移动互联网使用率上升到了8.5%,几乎是2011年的两倍。此分析中,分析中的移动设备仅包括手机,全球移动Web使用率的老大哥仍旧是诺基亚,占40%。

StatCounter认为,诺基亚的全球主导地位是因为在一些新兴市场的高渗透率(如印度),苹果紧随其后,不过在美国及英国,苹果排第一。

转播到腾讯微博

2011年全球移动互联网使用率翻倍增值8.5%

全球移动互联网使用率上升到了8.5%

从2011年的通过移动设备访问网络数据来看,诺基亚仍旧遥遥领先,但苹果实力显而易见,占28%,其他Android OEM商加起来为24.7%,其中三星为14%。

转播到腾讯微博

2011年全球移动互联网使用率翻倍增值8.5%

移动设备访问网络数据中诺基亚仍旧遥遥领先

RIM则从2011年一月的18.15%降到了2012年的8.3%,尽管如此,在英国,黑莓仍旧是继苹果之后用来访问互联网最多的手机。

在北美,苹果的领先地位让人惊叹,通过iPhone的网络使用率占59.11%,排名第二的三星才11.43%。

移动互联网改变了人们获得信息的方式,按照这样的速度发展,到2013年,全世界每六个互联网用户中就有一个使用手机访问互联网。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