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富豪排行榜Top10 Facebook之父居第六

[摘要]美国十大富豪榜中,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以247亿美元的身价高居第六。

在年龄普遍超过60岁的顶级富豪圈里,扎克伯格无疑是青春偶像派

在年龄普遍超过60岁的顶级富豪圈里,扎克伯格无疑是青春偶像派

(中国软件网讯)美国十大富豪榜中,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以247亿美元的身价高居第六。

Facebook招股书显示,扎克伯格持有28.4%的股权。市场对Facebook的估值一般在750亿至1000亿美元之间,假设Facebook的市值为目前估值的平均数,也就是875亿美元。换算一下,扎克伯格的身价将是247亿美元,这将使他轻松跻身全美十大富人之列。

具体榜单如下:

1、比尔•盖茨(Bill Gates),微软创始人,56岁,身价590亿美元。

2、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著名投资人,81岁,身价390亿美元。

3、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甲骨文CEO,67岁,身价330亿美元。

4、查尔斯•科赫(Charles Koch),科氏工业集团董事长,76岁,身价250亿美元。

5、大卫•科赫(David Koch),科氏工业集团执行副总裁,71岁,身价250亿美元。

6、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Facebook创始人,27岁,身价247亿美元。

7、克里斯蒂•沃顿(Christy Walton),沃尔玛继承人约翰•沃尔顿(John Walton)的遗孀,56岁,身价245亿美元。

8、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著名投资人,81岁,身价220亿美元。

9、谢尔登•阿德尔森(Sheldon Adelson),赌博业大亨,78岁,身价215亿美元。

10、吉姆•沃顿(Jim Walton),阿维斯特银行董事长,63岁,身价211亿美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