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位企业家为你的Google搜索排名出谋献策

[摘要]在当今数字化时代,Google搜索排名对商业的成功至关重要。精明的企业家明白SOE是市场营销的重要工具,也知道它不是什么难以对付的事情。

(中国软件网讯)不言而喻,企业家知道搜索引擎优化(SEO)的重要性,懂得如何提升Google搜索排名。对不对?或者SEO是你还没有掌握好的一门外语?

在当今数字化时代,Google搜索排名对商业的成功至关重要。精明的企业家明白SOE是市场营销的重要工具,也知道它不是什么难以对付的事情。

与其让Google排名拖累你的生意,倒不如运用下面这些成功创业、年轻有为的企业家提出的建议和技巧,真正提高公司网站SEO的成效。

1、创建经久不衰的内容

你希望你的内容令你的名字、关键词和短语名列前茅,你就要有高质量、高可信度的内容。你的内容要达到这个目标的最好办法就是创建永远管用的内容,而不是昙花一现、用完即掉的东西。创建人们会读十年的内容,你也就得到了十年的访问流量。

- Colin Wright, Exile Lifestyle.

2、检查你的网上资料

花几分钟时间登录进入你公司的全部网上资料,检查一下公司简历是否是最新的?更为重要的是,公司网站地址链接是否去了其它地方?这些资料的传入链接在Google的秘密算法中没有什么大的帮助,但当你有多个网上帐户时它们所起的作用会让你刮目相看。

- Logan Lenz, Endagon.

3、从客户角度思考问题

想一想你理想中的客户和顾客会在Google上键入什么关键字,然后在Google免费关键字工具中检验自己的判断是否正确。要记住25%的关键字永远不会被预先输入,但你要尽可能地找些竞争不大的流行关键词作为你的目标。再围绕这些关键词来写你的内容,并尝试不断优化。

- Nathalie Lussier, Nathalie Lussier Media.

4、聘请SEO专家

我建议你聘请搜索引擎优化(SEO)公司或者兼职专家来规划一个有效的策略来提高你的公司排名。Google Panda算法的改变可以让SEO领域更具挑战性和更富成效,因此我建议你外包SEO任务给专业人士。但要找那些有成功经验的个人或公司,还要仔细检查他们每隔两周的报告。

- Anthony Saladino, Kitchen Cabinet Kings.

5、以访客身份发贴

在大量相关的博客上以游客身份发贴。博客读者喜欢新内容,对你来说这也是创建链接的好方法,它有助于提高你的网站在Google上的排名。

- Ben Lang, MySchoolHelp.

6、内容为王和链接为后

真的,创建好的内容对你的公司网站在Google上的排名很重要。事实上链接更为重要。Google偏爱链接,尤其是来自其它相关、可信网站的链接。加入所有的行业协会,在他们的博客评论中留下你的网站链接地址,发送你的网站地址到所有相关目录中以增加你的网上资料访问率和搜索次数。

- Warren Jolly, Affiliate Media Inc..

7、多用摄像头

现在视频对公司老板来说可是一件大事。它不但可以展示你公司的个性,还可以在连接到公司网站的同时延伸到其它不同的网络。现在视频可以由单一的平台分发到多个不同平台上,Google也会给你的网站加分。

- Ashley Bodi, Business Beware.

8、借助大学机构

SEO的最大秘密:如果有教育网站链接到你的公司网站,你就会得到更高的Google排名。联系几所大学,找个理由,比如提供特别的实习机会,要求他们链接到你的网站吧。

- Nick Friedman, College Hunks Hauling Junk.

9、提高你的网站更新频率

你的网站更新得越频繁,Google越是认为它重要。如果你每天发布新内容到你的博客,Google开始将你的网站视为重要的信息来源,无论你使用什么关键字。多一篇博文,你就多一次机会被列入新搜索词的排名,因此每篇文章都会增加你的网站曝光率。

- Matt Wilson, Under30CEO.com.

10、使用准确的关键字

要想提高你的SEO排名,行之有效的两种方法是标记化你的文章和进行关键词分析。你要确定你文章标题有被描述过。你要选用人们即将查找的关键字,所以你要将自己想像成一个搜索者。

- Lauren Perkins, Lauren Perkins.

11、远离Flash

很多小企业,特别是餐厅和酒吧,由于Flash部署简单、界面美观、成本低廉,于是他们在自己的网站上大量使用Flash。如此一来网站看似大方得体,但在Google上的排名就惨不忍睹(如果你没有作弊的话)。将你基于Flash的网站迁移到WordPress或者其它平台上,你的搜索排名将突飞猛进。

- Nathan Lustig, Entrustet.

12、你使用过本地搜索吗?

你是本地公司吗?你在Google、Yahoo、Bing上要求过将你的公司列入本地名单吗?如果没有,就不要再读本文了,马上去将你的公司列入本地名单吧!我只需通过简单的名单提交和填满本地资料的全部字段,我就能见到业务流量的快速增长。搜索的未来就是本地搜索结果的个性化,然而这些有价值的本地资料经常被人忽略。

- Andrew Saladino, Just Bath Vanities.

13、弄清楚人们会用什么词语来搜索

为了提升网站在Google上的排名,大家所犯的最大错误就是对人们为了找你而在搜索引擎上键入的关键词毫无头绪。找出这些词语的简易方法就是进入Google的首页,慢慢地开始输入你的短语。你会留意到Google建议的搜索词浮现出来。在你的网页标题中准确地使用这些词汇。那是人们想要的东西,那就给他们就是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