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S在中国将恢复网上销售 3月2号发货

[摘要]在对苹果公司最新的手机iPhone 4S的强大需求导致了黄牛党的暴力事件后,现在可以在中国网上商店购买了,虽然等待订单的时间需要一天或几周不等。

(中国软件网讯)在对苹果公司最新的手机iPhone 4S的强大需求导致了黄牛党的暴力事件后,现在可以在中国网上商店购买了,虽然等待订单的时间需要一天或几周不等。

周五中国日报的一篇报道证实iPhone 4S可以在大陆的苹果专卖店网上购买,结束了该智能手机在中国发布不久至今长达一个月的停止销售。

苹果公司在中国的网上商店从周三就接收订单,但是客户还不能确定什么时候能够收到机器因为当前的发货时间还是写着“二月”。

“如果你现在就付钱,你可能在明天就能收到,并且不晚于3月2号”苹果公司的销售代表说。

在重开的网上订单中,苹果公司给出了严格的销售策略来阻止黄牛党囤积网上库存然后再黑市上以高价卖出。

图示: 苹果公司更新了iPhone 4S的网上购买流程

香港最近采取了摇号买机的策略,因为香港的低税和有限的供应导致黄牛党不断与顾客争抢有限的机器数量。iPhone 4S 16GB版本在香港的价格是5088港币,约合660美元, 比在内地(4988人民币,约合790美元)买到的同样的机器要便宜100美元。

香港的iPhone卖家必须首先在每天上午9点到晚上12点之间用有效香港居民证件号码下达订单,那些被随机选中的客户将会在晚上9点收到邮件通知,在第二天到指定地点取货。没有被选中的客户必须在此重复此流程。

苹果公司的新的规则限制了每人只能购买两台机器,这个规则是否会减少非官方渠道销售数量还有待观察,虽然某些商店已经有了变化。

“我们从昨天开始接受网上预订,因此就没有跟往常那么多的人来店里购买iPhone了”一位在北京西单的苹果专卖店的店员说。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