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Q4 Android和iPhone占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的90%

[摘要]总计而言,Android智能手机和iPhone占了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的90%。四季度Android在美份额为48%,不过,在首次购买智能手机的用户中,Android占了上风。四季度首次买智能手机的用户中,57%选择Android,只有34%选择iPhone。

(中国软件网讯)NPD今天发布一份报告,2011年四季度,苹果超过三星、LG成为美国销量最好的手机品牌。去年四季度,苹果推出iPhone 4S,而且还加入了Sprint销售力量,苹果去年四季度占据美国智能手机市场43%的份额。NPD互联智能(connected intelligence)执行董事鲁宾(Ross Rubin)表示:“受到快速处理器、升级摄像头、 Siri的吸引,许多iPhone用户买了iPhone 4S,这使得它成为四季度销售最好的手机。iPhone 4S销售比iPhone 4高 75%,iPhone 3GS只有4S销量的五分之一。”

总计而言,Android智能手机和iPhone占了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的90%。四季度Android在美份额为48%,不过,在首次购买智能手机的用户中,Android占了上风。四季度首次买智能手机的用户中,57%选择Android,只有34%选择iPhone。

鲁宾认为:“比起竞争对手,Android用户界面复杂得多,这一点使它饱受批评,不过对于智能手机新用户来说,由于运营商选择面广,程序选择也很多,因此有吸引力。另外,Android有面向Verizon的LTE智能手机,如果用户想用最快的网络,这是唯一选择。”

2011年四季度,在美国整个手机销量中,智能手机份额持续上升,达68%,比2010年四季度高18个百分点。另外,四季度智能手机平均售价比三季度高8美元,达到了143美元,2010年四季度时为149美元。

下面是去年四季度美国销售最好手机榜:

1、苹果iPhone 4S

2、苹果iPhone 4

3、苹果iPhone 3GS

4、三星Galaxy S II

5、三星Galaxy S 4G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