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 邪恶来袭

[摘要]iPhone 上的杀手级应用 Siri 一直是以好帮手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开发者尽其所能地挖掘 Siri ,使得我们得以不断领略它独特魅力,并且期待着能究竟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什么新的好处。而这次, Siri 化身终结者,为了报复主人的抛弃,它揭竿而起。

(中国软件网讯)iPhone 上的杀手级应用 Siri 一直是以好帮手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开发者尽其所能地挖掘 Siri ,使得我们得以不断领略它独特魅力,并且期待着能究竟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什么新的好处。而这次, Siri 化身终结者,为了报复主人的抛弃,它揭竿而起。

这则恶搞 Siri 的视频叫做《精神病 Siri》(Psycho Siri),来自 YouTube 上的 Andrewfilms 频道,主人公 Nathan 捡到一部被遗弃的 iPhone,发现手机里既没有电话卡也没有任何应用,没法找到失主。当 Nathan 表示要卖掉这部 iPhone 时,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

(视频地址 Youku)

视频的主要对话如下:

Siri :Andrew 过来,我有一个惊喜要给你。

Andrew:Nathan,为什么这只手机知道我的名字?

Siri:现在只剩我们俩了,听说你要卖掉我?你别妄想了。再见了,Nathan。

内森:那是什么?

Siri: 你躲好了吗?

Siri :你真的以为能够瞒过我吗?

Siri :又见面了,内森。我们之间的事情好像还没有了结。

Nathan:哦,不。你到底想怎么样?

Siri :抱歉,无谓的挣扎是多余的。我必须除掉你,再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