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的用户比价后从其他地方购买商品

[摘要]根据2012年1月由Prosper Mobile Insights发布的数据,在购物时使用移动设备进行比价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用户更有可能去另一家商店购买,而不是这家商店(40.6%比30.6%)。

(中国软件网讯)根据2012年1月由Prosper Mobile Insights发布的数据,在购物时使用移动设备进行比价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用户更有可能去另一家商店购买,而不是这家商店(40.6%比30.6%)。另外25%的受访者成他们在商店内进行了比价后使用设备从另一家零售商的网站上购买了该商品。而23.1%的用户在离开商店后利用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在另一家零售商网站上购买了该商品。

相比之下,只有13.3%的用户说他们在商店比价,并通过移动设备或电脑或笔记本在同一家零售商的网站上购买了商品。

3/10的人使用QR扫描

研究显示29.7%的人在商店购买时,扫描过二维码信息以获取产品更详细的信息。35.8%使用移动设备阅读评论以决定选择哪个商品。

而根据2012年1月,Chadwick Martin Bailey的调研数据,57%的扫描了QR码的用户称获得的信息没有什么作用,只有21%的人分享了这个信息,18%的人做出了购买。

56.9%的Prosper调查的受访者多少(32.8%)或非常(24.2%)认可刷一下他们的设备来实现转账是非常便利和有用的,21.9%的人对此态度居中,然而7/10的用户表示了对安全的担忧和他们位置的被追踪。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