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与Apache Hadoop达成合作

[摘要]甲骨文与Apache Hadoop软件及服务领域的领先提供商Cloudera公司已经达成合作协议。Cloudera将向Oracle大数据机(Oracle Big Data Appliance)提供Apache Hadoop系列软件。

北京,2012年1月11日——甲骨文公司日前宣布,与Apache Hadoop软件及服务领域的领先提供商Cloudera公司已经达成合作协议。Cloudera将向Oracle大数据机(Oracle Big Data Appliance)提供Apache Hadoop系列软件。

目前,甲骨文公司已将Cloudera's Distribution Including Apache Hadoop(CDH)和Cloudera Manager集成到Oracle大数据机之中。Oracle大数据机是一个集成设计系统,旨在为企业级大数据提供高性能和可扩展的数据处理环境。

甲骨文与Cloudera将在一个易于部署和使用的共同平台上,充分挖掘出Hadoop应用的全部价值。

作为软、硬件的集成系统,Oracle大数据机涵盖了Cloudera's Distribution Including Apache Hadoop和Cloudera Manager、开源R、Oracle NoSQL数据库社区版、Oracle HotSpot Java虚拟机以及在Oracle Sun服务器上运行的Oracle Linux。

Cloudera's Distribution Including Apache Hadoop是一款企业就绪的、100%开源的Apache Hadoop软件。该软件源自多样化的开源社区创新,是最可靠、最安全并得到最广泛采用的商用企业级Apache Hadoop产品。

Oracle产品和Cloudera架构已经实现优化集成,并且通过了甲骨文公司的测试和验证。此外,甲骨文还将与Cloudera合作,为Oracle大数据机提供支持。

甲骨文公司同时还推出了Oracle Big Data Connectors。该系列软件产品能够帮助客户轻松访问通过Oracle数据库11g集成存储在CDH Hadoop分布式文件系统(HDFS)或Oracle NoSQL数据库中的数据。

 作为Oracle大数据机的一部分,Cloudera技术进一步完善了Oracle端到端的大数据解决方案。Oracle大数据机和Oracle Big Data Connectors与Oracle Exadata数据库云服务器、Oracle Exalogic中间件云服务器和Oracle Exalytics商务智能云服务器一起,为客户提供了在企业数据环境中获取、组织和分析大数据所需的一切条件。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