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版Facebook将被搭载至奔驰轿车

[摘要]特殊版本的Facebook将被引进到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公司(Mercedes-Benz USA)的移动车载信息系统(telematics system)。

(中国软件网讯)特殊版本的Facebook将被引进到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公司(Mercedes-Benz USA)的移动车载信息系统(telematics system)。

据悉,这项技术将于本周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发布。

特殊版本的Facebook与在个人电脑和智能手机上使用的略有不同,它只具备有限的功能,但拥有为汽车驾驶员设计的定位和商务功能。

据Facebook负责合作与营销平台副总裁丹•罗斯(Dan Rose)介绍说,梅赛德斯版Facebook反映出社交媒体服务已经向具有联网功能和显示器的其他设备蔓延。

梅赛德斯负责移动车载信息服务的产品经理罗伯特•波利卡诺(Robert Policano)表示,提供Facebook服务并不会令驾驶员分散注意力,当汽车在行驶过程中,任何需要输入文本信息的Facebook活动都将被禁止。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