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达首席通讯官今日宣布离职

[摘要]柯达高管纷纷逃离的一幕仍在上演。今日,该公司首席通讯官(Chief Communications Officer)杰拉德·穆切纳(Gerard Meuchner)也表示因个人原因而最终选择离开柯达。

(中国软件网讯)1月6日消息 据外媒《华尔街日报》报道,柯达高管纷纷逃离的一幕仍在上演。今日,该公司首席通讯官(Chief Communications Officer)杰拉德·穆切纳(Gerard Meuchner)也表示因个人原因而最终选择离开柯达。

穆切纳于2000年加入柯达,之后成为公司CEO安东尼奥·佩雷斯(Antonio Perez)的得力助手。穆切纳的离职发生在昨日有消息称柯达在未来几周内恐寻求破产保护之后。不过目前尚无消息显示穆切纳在离开柯达后将前往哪一家公司任职。穆切纳本人也拒绝就此消息发表任何评论。

有消息人士表示,最近几周内柯达公司的内部气氛都显得相当阴沉。或是由于公司无法获取更多贷款的影响,也或是公司在出售专利组合上表现不佳,现今相当一部分的柯达高管人才都主动跳出表示希望可以辞职并离开公司。

在过去的两周里,已有三名董事宣布退出了柯达公司董事会。消息人士对此表示,辞职是事先计划好的,同时也是柯达为削减董事会规模所作出努力的一部分。

柯达股票在美股星期四收盘时下跌了10.64%,报每股0.42美元。此前有消息人士透露,柯达仍在尝试出售其专利组合,以为避免公司破产而作最后的努力。但如果最后的尝试仍以失败告终,那么柯达在未来几周内则将不得不为寻求破产保护做准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