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版iPhone 4S明日或爽约:目前还没到货

[摘要]明天是迪信通宣传发售联通版iPhone4S的日子,但中国联通昨日透露,目前iPhone 4S还没到货。迪信通相关人士也表示,明日能否上市“不太好说”。有消息称,中国联通叫停iPhone4S预约活动,中国联通昨日未证实上述消息。

(中国软件网讯)iPhone4S国内版让国内的果粉们攥着钞票望眼欲穿,但是上市日期一直朴素迷离,尚无开始发售的详细信息;迪信通对明日上市没把握

明天是迪信通宣传发售联通版iPhone4S的日子,但中国联通昨日透露,目前iPhone 4S还没到货。迪信通相关人士也表示,明日能否上市“不太好说”。有消息称,中国联通叫停iPhone4S预约活动,中国联通昨日未证实上述消息。

网传联通叫停预约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中国联通向各地分公司和社会渠道商下发通知,要求停止提前宣传和预约iPhone4S。中国联通在通知中表示,近期部分省市公司擅自对外宣布iPhone4S上市信息或开展预约活动,严重影响联通公司与苹果公司的合作进程,严重干扰iPhone4S产品上市,搅乱整体运营节奏。“未经总部许可,一律不得在包括微博在内的各类媒体上刊发或转载相关信息。所有涉及iPhone4S的事宜,以总部正式通知为准。”

中国联通新闻发言人温宝求和北京联通(微博)新闻发言人唐柳明均未证实上述消息。

作为渠道商,迪信通和苏宁也表示并未接到上述通知。苏宁北京市场部经理苑金香表示,因为此前一切都不确定,所以并没有安排预约iPhone4S方面事项。

联通称暂时无货

此前迪信通称已获得联通版iPhone4S的首销权,将于明天正式发售,且已开始接受预订。如无变化,联通版iPhone4S(16G)在北京地区的统一售价为5880元。

对此,温宝求表示,迪信通与联通是合作关系,对方宣传是策略,但联通现在尚无货,迪信通也没货。

迪信通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齐峰则表示,目前正在与联通联系订货,但还没到货,6日能否上市“不太好说”。

此前也有消息称,苏宁电器也将在1月6日销售联通版iPhone4S,苑金香透露,现在并不清楚销售时间,“正在等联通消息”。

据了解,此前iPhone4发行时,联通也曾采取预约出售的方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