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鸿海与巴西首富投资80亿美元建面板厂

[摘要]巴西《圣保罗州报》(O Estado de S. Paulo)引述未具名官员谈话指出,鸿海将与Positivo Informatica SA、SempToshiba SA及巴西亿万富豪巴蒂斯塔(Eike Batista)合作,携手在巴西兴建二座面板厂。

(中国软件网讯)巴西《圣保罗州报》(O Estado de S. Paulo)引述未具名官员谈话指出,鸿海将与Positivo Informatica SA、SempToshiba SA及巴西亿万富豪巴蒂斯塔(Eike Batista)合作,携手在巴西兴建二座面板厂。

圣保罗州报网站报道,每座工厂将耗资40亿美元,鸿海在2020年以前将投资巴西大约120亿美元。巴西总统罗赛芙(Dilma Rousseff)结束休假后将宣布这些工厂座落的位置。

2010年11月时,《圣保罗页报》报道鸿海与巴西首富将合建面板厂一事,第一阶段投资金额约为40亿美元,巴蒂斯塔将投入5亿美元,BNDES提供12亿美元。鸿海希望仅提供技术,而不用投入资金。

2010年12月末时曾有消息指出,巴西首富巴蒂斯塔与当地银行规划,协同鸿海集团在巴西新设面板厂,将斥资数百亿台币收购奇美电6代或7.5代厂设备,而鸿海集团将借此扩大布局,奇美电也有数百亿台币资金落袋,从而助其挺过联贷案困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