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最具增长潜力中国概念股出炉

[摘要]据外媒报道,周三,美国金融信息网站cnanalyst.com依据市场分析师的平均目标股价,与当前的实际股价比值,评选出在美国股市交易的十大最具上涨潜力中国概念股。

(中国软件网讯)据外媒报道,周三,美国金融信息网站cnanalyst.com依据市场分析师的平均目标股价,与当前的实际股价比值,评选出在美国股市交易的十大最具上涨潜力中国概念股,具体详情如下:

第一名:世纪佳缘(纳斯达克证券代码:DATE)。根据市场分析师的平均预期,世纪佳缘长期年每股收益增长率有望达到60.3%。这一数据基于2位市场分析师的平均预期。

第二名:优酷网(纽交所证券代码:YOUKU)。根据市场分析师的平均预期,优酷网长期年每股收益增长率有望达到56.9%。这一数据基于3位市场分析师的平均预期。

第三名:新濠博亚娱乐有限公司(Melco Crown Entertainment Ltd.,纳斯达克证券代码:MPEL)。根据市场分析师的平均预期,新濠博亚长期年每股收益增长率有望达到56.3%。这一数据基于2位市场分析师的平均预期。

第四名:奇虎360(纽交所证券代码:QIHU)。根据市场分析师的平均预期,奇虎360长期年每股收益增长率有望达到56.0%。这一数据基于2位市场分析师的平均预期。

第五名:当当网(纽交所证券代码:DANG)。根据市场分析师的平均预期,当当网长期年每股收益增长率有望达到53.3%。这一数据基于3位市场分析师的平均预期。

第六名:博纳影业(纳斯达克证券代码:BONA)。根据市场分析师的平均预期,博纳影业长期年每股收益增长率有望达到50.4%。这一数据基于3位市场分析师的平均预期。

第七名:百度(纳斯达克证券代码:BIDU)。根据市场分析师的平均预期,百度长期年每股收益增长率有望达到49.7%。这一数据基于15位市场分析师的平均预期。

第八名:中国联通(微博)(纽交所证券代码:CHU)。根据市场分析师的平均预期,中国联通长期年每股收益增长率有望达到48.8%。这一数据基于2位市场分析师的平均预期。

第九名:诺亚舟(纽交所证券代码:NOAH)。根据市场分析师的平均预期,诺亚舟长期年每股收益增长率有望达到42.4%。这一数据基于2位市场分析师的平均预期。

第十名:网秦(纽交所证券代码:NQ)。根据市场分析师的平均预期,网秦长期年每股收益增长率有望达到40.0%。这一数据基于2位市场分析师的平均预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