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逆袭 年末预计用户过4亿

[摘要]“毫无疑问在过去数周内,每天登陆 Google+的用户数量日益攀升。”

(中国软件网讯)1月4日,市场研究公司Ancestry.com创始人保罗·艾伦(Paul Allen)表示,Google+明年年底用户数量将达到4亿,“其用户数量增速非常快”。据艾伦在其Google+主页上透露,“毫无疑问在过去数周内,每天登陆 Google+的用户数量日益攀升。”

谷歌7月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有1000万注册用户,到了10月13日该数字就上升到了4500万用户,而目前正以每天新增62.5万用户的速度增加。如果以这种速度继续下去的话, Google+的用户数量将在2012年2月25日达到1亿,在8月3日达到2亿,而到了2012年末将达到2.93亿用户。但是,由于Google+整合进谷歌的其他产品,以及Android设备的激活数量持续增加,艾伦预计用户增长速度仍会继续攀升。

艾伦表示,“基于目前的增长速度,谷歌所能利用的推广渠道以及开发者生态系统的维系,我预计2012年将是Google+爆炸式增长的一年,将在2012年末用户超过4亿注册用户。”

据透露,Google+在去年6月份推出,允许网络用户与好友分享照片,互相聊天留言等,同时也有圈人功能,让用户自由创建圈子,与不同圈子的好友分享不同的内容,此外还可以多人在线视频聊天、群组发送即时消息以及与拥有共同兴趣的用户互动等功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