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移动微应用与你的生活不期而遇

[摘要]不花一分钱,白吃麦当劳!不是优惠券,不是打折卡,绝对是免费白吃哦! 白吃麦当劳是一款手机达人与麦粉绝对必备的另类应用。

1. 不花一分钱:白吃麦当劳

不花一分钱,白吃麦当劳!不是优惠券,不是打折卡,绝对是免费白吃哦! 白吃麦当劳是一款手机达人与麦粉绝对必备的另类应用。只要利用碎片时间轻松完成各种小任务即可获得果币奖励,积累一定的果币即可兑换麦当劳美食,吃麦当劳再也不用花钱啦!另外,还有邀请好友、购买奴隶等方法可挣得更多果币。……

2. 基于地理位置的移动交友应用:闪聚

闪聚是基于地理位置的移动交友应用,通过共同感兴趣的约会帮助咫尺间的陌生人快速结识相聚。上闪聚你可以看到身边美女帅哥大幅照片、年龄星座等丰富的信息,可以与陌生的TA聊天,分享照片、地理位置,参与双方都感兴趣的约会,结识更多真实的朋友。

3. 我的随身智囊团:比邻

比邻是一款移动即时问答应用,专门为用户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纠结和困扰。生活中遇到一些拿不定主意或者困扰的事情,比如选择买哪一件衣服?春节给父母买什么礼物?比邻能瞬间发动身边一群人帮你出谋划策,提出他们的观点和经验,从而帮助你快速做出决定。

4. 让你喜爱的信息自己来找你:微发现

微发现是一个能让你感兴趣的信息自己来找你的应用。使用你的微博账号登陆后, 系统会自动学习、分析你的兴趣爱好, 然后主动从云端的海量数据中发现你可能最感兴趣也最热门的信息, 并在第一时间主动推送给你看。微发现会主动学习、主动发现、主动推送。告别东奔西走、寻寻觅觅的过去, 准备开始享受信息自己来找你的快乐吧!

5. 用电影的味道诠释你的生活:Movie360

Movie360 – 用电影的味道诠释你的生活!Camera360团队倾力打造,品果年度巨献Movie360。即将开启手机电影拍摄的新篇章!拥有“八月围城”、“漫画都市”、“山楂树”、“全球热恋”、“魔法学校”、“梦断蓝桥”、“最爱”、“怦然心动”、“青葱岁月”、“窃听风云”、“蓝色情人”、“甜蜜蜜”、“花样年华”等13款经典电影场景特效,让你用手机就能拍出专业级电影效果。轻松成为自己的主角,生活的导演。

6. 移动视频分享平台:爱摄汇

爱摄汇是全球最炫最酷的视频拍摄、特效、分享神器,是一款手机端拍摄并分享视频的应用,可以将拍摄的视频上传至爱摄汇自建平台,并享链接至微博、人人、邮件等。

7. 今夜酒店特价

今夜酒店特价是一款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手机预订平台,每晚6点后预定当天酒店剩房,只需要付白天网络预订价格的到五折,四星级酒店仅需300元。就好像面包房到晚上6点会把当天没卖完的面包半价清仓一样,合作的星级酒店会在晚上6点,将自己剩余的的空房以很低的折扣放到 “今夜酒店特价”平台上售卖。消费者可以根据距离远近、星级、价格、酒店风格等个人喜好,方便地查找和预订这些特价房间,以接近经济型酒店的低廉价格享受更舒适的一夜。

8. 掌上医生:春雨

春雨掌上医生 – 移动健康软件,提供医疗帮助的移动应用,是一款让用户“自诊+问诊”的手机客户端。用户可以通过春雨掌上医生,免费查询自己有可能罹患的疾病,免费向专业医生提问。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