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热卖 苹果应用下载量同比增长83%

[摘要]据移动应用市场调研公司Fiksu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iPhone 4S 的热卖大大的影响到了iOS 平台应用程序的下载量,在11月份期间相对于去年同比增长83%。

应用商店竞争指数

(中国软件网讯)据移动应用市场调研公司Fiksu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iPhone 4S 的热卖大大的影响到了iOS 平台应用程序的下载量,在11月份期间相对于去年同比增长83%。

Fiksu 发布的这个“应用商店竞争指数(App Store Competitive Index)”的数据主要是跟踪美国iTunes 应用商店排名前200的免费应用下载次数,数据显示在今年11月份,每天的下载量首次突破500万次,达到了565万。相对于10月份的平均每天491万次的下载环比增长了15%。相对于去年同期则增长了83%。

该公司表示这一显著的增长主要是iPhone 4S 的热卖给新iPhone 用户所带来的新鲜感,因为这些人发现并下载应用的欲望更大。

虽然从“应用商店竞争指数”来看,11月份的应用下载量创下了新高。但是另外一个数据——“单个忠实用户成本指数(Cost per Loyal User Index )”却显示应用程序的营销者获取到一个忠实用户的成本正在逐渐降低。所谓忠实用户,就是用户在下载某个应用之后,运行了该应用三次以上,这个数据也就是记录这个数据,然后用应用营销者的广告开支来除以忠实用户的数量所得出的平均值。总之,就是应用营销者越来越以更低的成本在获取到忠实用户了。

单个忠实用户成本指数

从上面这个曲线图中就能看出,应用营销者在11月份获得一个忠实用户的平均花费为1.43美元,而在10月份为1.47美元,9月份更是高达1.64美元。

Fiksu 公司还预计在12月份应用程序的下载数量将会进一步增长。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