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升级:Tango明年Q2发布 Apollo明年Q4发布

[摘要]2012年对于Windows Phone来说注定是不同寻常的一年。Windows Phone明年的系统更新时间表在网上曝光。曝光的时间表显示,微软将在明年第二季度发布Tango系统,在明年第四季度发布Apollo系统,也就是Windows Phone 8系统。

(中国软件网讯)2012年对于Windows Phone来说注定是不同寻常的一年。Windows Phone明年的系统更新时间表在网上曝光。曝光的时间表显示,微软将在明年第二季度发布Tango系统,在明年第四季度发布Apollo系统,也就是Windows Phone 8系统。

相对而言,Tango是介于Mango和Apollo之间的一次较小的系统升级,主打廉价牌,主要定位中低端用户群体,为了同Android和iPhone更好地竞争,这也是微软必须打好的一副牌。Apollo则是Windows Phone系统的一次重大升级,它是一个具有高端定位的系统。

Apollo也是人们普遍比较关心的系统升级,据悉,Apollo系统手机将支持双核处理器、NFC和LTE,手机屏幕分辨率也将大大提高。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