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餐费比宽带资费更不靠谱

[摘要]工信部说2015年提速和降价,这句话明显有点忽悠,听起来就像提速=降价,那么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中国软件网讯)工信部说2015年提速和降价,这句话明显有点忽悠,听起来就像提速=降价,那么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打个比方吧,本人原本申报的是2M宽带包年980元,现在无缘无故每月加5元成了4M宽带,2M和4M数字上是一倍,但真正用到4M的时候还是很少,理论上一个月用不上几天,因为我每天就是浏览网页,看看新闻,就算是1M宽带也足够用了。那么4M宽带无疑加给我多5元的压力。加5元提速了,它就是降价了吗?不,我们不能承受这样的“降价”。

再说各种套餐的费用:

一、固话。现在每人都有手机一台,根本不需要那个固话,这样,固话成了摆设。

二、手机。我们习惯了某运营商的号,而且全家用短号,那么宽带捆绑的手机根本没用,那个手机和卡还在柜里没拿出来用,但每月总会增加不明费用。

三、IPTV。既然有电脑,而且有有线电视,那个IPTV也是多余,但它说送的,也就罢了,但天下怎么可能有免费的午餐?

四、陷阱费用。如果固话用户没关闭声讯台服务的话,必定有很多不明身份的电话打来,当你接听时很有可能你已经“接受”声讯服务,到交话费时或许你还不知道怎么多交的钱,他们的单据上只会出现总额,不会出现详细资费,我估计超过90的人不要求列出话费清单。

五、服务员提成费。很多服务厅的服务员为了提成一定的费用,会恶意给用户加入某种隐藏的服务,如:2M宽带突然变4M、电话收音机、律师咨询台、XX套餐等,那些费用不会很多,用户根本不会留意,你不查清单的话10年也不发现。

在今天,形成这种局面,原因只有一个:唯利是图,运营商要业绩,员工要提成,没有一招半式很难在行业混,基本工资吃不饱,饿不死,消费越高,月薪越低,所谓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受伤的总是被蒙在鼓里的消费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