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Tunes商店推12天促销 部分内容可免费下载

[摘要]据AppleInsider网站报道,苹果推为期12天的圣诞节假日促销活动,歌曲、音乐、视频、应用程序和图书免费赠送给加拿大和欧洲部分地区的居民。

(中国软件网讯)据AppleInsider网站报道,苹果推为期12天的圣诞节假日促销活动,歌曲、音乐、视频、应用程序和图书免费赠送给加拿大和欧洲部分地区的居民。

苹果12天的圣诞促销活动是从12月26日至1月6日,现在是第四年开展这个活动。促销活动使这个应用程序的用户感到惊喜,每天都可以从iTunes商店下载免费的数字内容。今年的免费赠送活动是从苹果最近赞助的在伦敦举行的iTunes节上免费赠送英国乐队Coldplay的实况唱片开始的。

苹果称,同每一天的免费赠品一样,这个唱片仅提供24小时的下载。没有iOS设备的iTunes用户还可以注册每日邮件提醒功能并且通过计算机上的iTunes应用访问这些内容。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