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全球CRM市场增长强劲 达到11%

[摘要]据市场研究机构IDC发布的最新《全球客户关系管理(CRM)应用跟踪半年报》披露,2011年全球客户关系管理应用软件市场将达到182亿美元,比2010年增长11%。

(中国软件网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市场研究机构IDC发布的最新《全球客户关系管理(CRM)应用跟踪半年报》披露,2011年全球客户关系管理应用软件市场将达到182亿美元,比2010年增长11%。

IDC助理副总裁威尔文齐伊(Wilvin Chee)表示,全球CRM应用软件市场在今年上半年的增长异常强劲,营收规模达到创纪录的92亿美元。齐伊称:“全球CRM市场在今年上半年的同比增长率达到13.3%,比去年同期的增长率高出三分之一。”

除了四大功能市场,预计销售、营销和客户服务2011年的增长率都将达到两位数。虽然联系中心功能市场的增长率可能不太高,但是与去年同期3.6%的负增长率相比仍有明显改善。从地理分布的角度来说,美国和欧洲市场的增长率将是去年的2倍。

上半年营收超过1亿美元的CRM厂商达到18家,比去年同期多2家。这些厂商的市场份额之和达到63%,剩余市场份额由另外170多家厂商瓜分。

IDC指出,甲骨文仍是全球最大的CRM软件厂商,其增长率超出市场平均水平,同时也是唯一一家在上半年保持两位数市场份额(13.2%)的厂商。Salesforce.com则是前10大厂商中上半年增长率最高的厂商,其同比增长率达到22.6%。前10大厂商中增长相对比较强劲的还有SAP和NICE Systems。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