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第三财季净利润3824万美元 同比增47%

[摘要]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开源软件商红帽当日公布了截至2011年11月30日2012财年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该季度红帽实现营收2.9亿美元,同比增长23%;实现净利润3824万美元合摊薄后每股收益19美分,同比增长47%。

(中国软件网讯)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开源软件商红帽当日公布了截至2011年11月30日2012财年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该季度红帽实现营收2.9亿美元,同比增长23%;实现净利润3824万美元合摊薄后每股收益19美分,同比增长47%。

第三财季业绩摘要

·营收2.9亿美元,同比增长23%

·非GAAP运营利润7900万美元,同比增长36%;GAAP运营利润5400万美元,同比增长41%

·GAAP每股收益0.19美元,同比增长46%;非GAAP每股收益0.28美元,同比增长40%

·运营现金流9700万美元,同比增长36%

红帽第三财季总营收为2.9亿美元,订金营收2.465亿美元,同比增长24%。

红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卫赫士(Jim Whitehurst)表示:“红帽继续受益于企业客户寻求利用IT基础设施,显著提高整个组织的生产力和反应能力。季度营业额和营收增长23%,得益于强有力的销售执行、市场需求和市场份额上升。最近我们还完成了对Gluster的收购和整合,包括发布了我们第一个红帽品牌的非结构化数据存储产品。我们将继续加强云计算和大数据存储的存储解决方案,并认为在庞大且不断增长的存储市场上,红帽已为发布突破性解决方案做好准备”。

第三季度GAAP运营利润为5360万美元,运营利润率为18.5%。不计股票报酬和摊销费用,调整后的第三季度非GAAP运营利润为7880万美元,同比增长36%。非GAAP运营利润率为27.2%,比去年同期上升260个基点。

第三季度净利润为3820万美元,合摊薄后每股收益0.19美元,,去年同期为2600万美元合摊薄后每股收益0.13美元。不计股票报酬和摊销费用,调整后的非GAAP净利润为5570万美元合摊薄后每股收益0.28美元,去年同期为3910万美元合摊薄后每股收益0.20美元。

第三季度运营现金流为966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7080万美元。截至季度末,递延收入余额为8.196亿美元,同比增长20%。截至2011年11月30日,现金、现金等价物和投资总额为12亿美元。

红帽执行副总裁和首席财务官查理·彼得斯(Charlie Peters)表示:“我们的业务表现持续稳定,我们的主要财务指标都强劲增长。同时,我们继续投资于战略性增长项目。相比上财年前三季度,我们本财年目前的营收、非GAAP运营利润和运营现金流,分别增长了26%、35%和35%”。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