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Google十大迅速窜红关键词出炉

[摘要]从每年的关键字排名,就能够看出当年度发生了哪些重要的大事,也是检视人们过去一年的好方法。 那在 2011 有哪些重大事件呢? Zeitgeist 将2011 年数十亿笔的Google 搜寻资料分门别类,做了一份全球快速窜红关键字,来看看这些最热门,代表2011 年时代精神的关键字吧!

(中国软件网讯)从每年的关键字排名,就能够看出当年度发生了哪些重要的大事,也是检视人们过去一年的好方法。 那在 2011 有哪些重大事件呢? Zeitgeist 将2011 年数十亿笔的Google 搜寻资料分门别类,做了一份全球快速窜红关键字,来看看这些最热门,代表2011 年时代精神的关键字吧!

1. Rebecca Black :美国歌手,以一首被音乐评论家和听众称为是史上最难听的歌曲一炮而红。

2. Google+ :Google推出的社群网站,用户人数成长迅速;被Facebook视为劲敌。

3. R​​yan Dunn:MTV 出身的演员,以电影《 Jackass(无理取闹/蠢蛋搞怪秀)》走红,今年因车祸过世。

4. Casey Anthony:震惊美国的杀女案凶嫌,最后获无罪释放判决,全美哗然。

5. Battlefield 3:《战地风云3》,一款横跨PS3、Xbox 360 与PC​​ 三个平台版本的电玩游戏。

6. iPhone 5:传闻中今年会推出的最新款iPhone 手机,结果没出现,现身的是全台抢疯了的iPhone4S。

7. Adele:今年全球专辑卖最好的歌手,来自英国,造成的旋风和当年Lady Gaga 出来轰动的程度不相上下!

8. 东京电力:日本应地震及海啸引发核灾的核电厂经营公司。

9. Steve Jobs:Apple 创办人,美国总统Barack Obama 称他为美国最伟大且富具天份的创新者,今年因病过世。

10. iPad 2:全球平板霸主,热销1300 万台,和第二名的Amazon Kindle Fire 有近900 万的差距。

上述的关键字,有哪些也是你曾经搜寻过,关注过的呢? 如果以这些关键字为基础,你认为2011 年的时代精神是什么呢?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