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苹果出货量仍将继续超出市场预期

[摘要]今天上午,摩根士丹利的最新Alphawise报告显示,美国人对iPhone和iPad的购买需求高于预期40%,因此苹果明年的出货量仍将继续超出市场预期。

(中国软件网讯)今天上午,摩根士丹利的最新Alphawise报告显示,美国人对iPhone和iPad的购买需求高于预期40%,因此苹果明年的出货量仍将继续超出市场预期。

摩根士丹利凯蒂·休伯蒂(Katy Huberty)指出:“该调查和AT&T最近的评论表明,今年第四季度的苹果iPhone出货量可能达到3100万至3600万部,我们预期为3000万部。”

休伯蒂还表示,上述购买意愿调查表明,2012年第一季度的iPhone出货量将环比增长,达到4100万部。但该公司此前预计将环比下滑7%,仅为2800万部。

摩根士丹利此前预计2012年的iPad销量为5200万台,iPhone为1.34亿部。而Alphawise报告则显示,明年的iPad需求为8200万台,iPhone需求为1.9亿部,分别较此前预期高出42%和56%。

该报告还指出,低价iPad的推出将大幅提升需求,尤其是新用户的需求。如果提供399美元的iPad,苹果将额外吸引2200万买家。

按照惯例,苹果推出iPad 3时有望对iPad 2降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