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应用内购营业额仅为iOS上的25%

[摘要]Google董事长Eric Schmidt最近在Le Web高调宣布“Android已经领先于iPhone了”。或许这话的依据是Android系统每天的激活量已经超过了苹果的iOS(最新统计数据为550000比450000)。但从别的角度看来,Android怎么也说不上领先于iOS。

(中国软件网讯)Google董事长Eric Schmidt最近在Le Web高调宣布“Android已经领先于iPhone了”。或许这话的依据是Android系统每天的激活量已经超过了苹果的iOS(最新统计数据为550000比450000)。但从别的角度看来,Android怎么也说不上领先于iOS。现在,每天仍然有大量开发者毅然投入苹果的怀抱,而其原因也很简单,开发者们可以在苹果设备上赚到更多的钱。

Flurry目前为超过13.5万的Android及iOS应用提供分析工具。其最近对几款日活跃用户量超过100万,且同时拥有iOS和Android版本的App进行了内购数据对比。统计结果显示,Android内购销售额仅为苹果的25%。

虽然由于Flurry并未声明统计样本数量,也只进行了内购数据统计而没有统计付费下载等利润来源,让整个统计调查看起来存在不小的缺陷。但其确实解释了,为什么那么多开发者坚定的留在苹果。相比于Android,苹果在App方面仍然遥遥领先,占据统治地位。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