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令人讨厌的15个CEO名单

[摘要]CEO对一个公司的作用是毋庸置疑的,然而,他们的许多举止言谈也是未能被公司员工认可的,公司评价网站Glassdoor评选出今年科技界最受欢迎和最令人讨厌CEO名单。BusinessInsider按照各公司职员的评价,选出15大最令职员厌恶的首席执行官。

(中国软件网讯)CEO对一个公司的作用是毋庸置疑的,然而,他们的许多举止言谈也是未能被公司员工认可的,公司评价网站Glassdoor评选出今年科技界最受欢迎和最令人讨厌CEO名单。BusinessInsider按照各公司职员的评价,选出15大最令职员厌恶的首席执行官。

以下为15大最不受职员欢迎公司CEO名单:

1、施乐CEO乌苏拉·彭斯(Ursula Burns),职员认可度为28%。

2、雅虎临时CEO蒂姆·莫尔斯(Tim Morse),职员认可度为31%。

3、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职员认可度为35%。

4、Verizon CEO洛厄尔·麦克亚当(Lowell MacAdam),职员认可度为38%。

5、Level 3 CEO吉姆·克劳(Jim Crowe),职员认可度为43%。

6、EA(艺电)CEO约翰·里奇铁洛(John S. Riccitiello),职员认可度为46%。

7、AT&T CEO兰德尔·史蒂芬森(Randall Stephenson),职员认可度为49%。

8、Zynga CEO马克·平克斯(Mark Pincus),职员认可度为50%。

9、摩托罗拉移动和摩托罗拉解决方案CEO桑杰·吉哈(Sanjay Jha)和格雷格·布朗(Greg Brown),职员认可度为53%。

10、AT&T无线CEO拉尔夫·德拉维加(Ralph de la Vega),职员认可度为55%。

11、AOL CEO蒂姆·阿姆斯特朗(Tim Armstrong),职员认可度为55%。

12、T-Mobile CEO菲利蒲·赫姆(Philipp Humm),职员认可度为57%。

13、思科CEO约翰·钱伯斯(John Chambers),职员认可度为57%。

14、Netflix CEO里德·哈斯汀(Reed Hastings),职员认可度为61%。

15、Adobe CEO山塔努·纳拉延(Shantanu Narayen),职员认可度为61%。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