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nga估值再上升 明天公布IPO发行价每股12美元

[摘要]此前我们曾预估,社交游戏运营商Zynga估值由200亿美元直落每股8.50-10美元,而据美国财经频道CNBC报道,Zynga将于明天公布其IPO(首次公开招股)发行价,发行价预计将高达每股12美元,这个价格远高于原先预期的价格区间8.50-10美元。

      (中国软件网讯)此前我们曾预估,社交游戏运营商Zynga估值由200亿美元直落每股8.50-10美元,而据美国财经频道CNBC报道,Zynga将于明天公布其IPO(首次公开招股)发行价,发行价预计将高达每股12美元,这个价格远高于原先预期的价格区间8.50-10美元。

CNBC的记者凯拉·陶斯琦称,她的依据是多位匿名投资者的估计。Zynga预计将在IPO中发行1亿股股票,这将是自谷歌2004年8月上市以来美国最大的互联网IPO。另外,当天下午记者乔恩·佛特(Jon Fortt)引用Zynga当前和前职员的话报道,该公司的文化相当“生硬”和“无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