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秒安装 半秒开网页 360浏览器5.0全新体验

[摘要]最近,备受关注的360安全浏览器5.0正式发布,新版本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上网体验,1秒安装和“不卡死”功能引起不小关注。下面,小编就带领大家一道体验这款颇受好评的上网利器。

(中国软件网讯)最近,备受关注的360安全浏览器5.0正式发布,新版本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上网体验,1秒安装和“不卡死”功能引起不小关注。下面,小编就带领大家一道体验这款颇受好评的上网利器。

1秒安装,即开即用

安装软件通常都是多个步骤,不停的“下一步”,而360安全浏览器提供的“1秒安装”功能让初次见面就会喜欢上她(见图1)。

图1 1秒钟完成安装

“卡死”时代一去不复返

很多用户之所以从原先惯用的浏览器换到新浏览器,打开网页卡死是最直接原因,例如一款曾经流行的浏览器,就因为经常假死、卡死,最终被大量用户抛弃。360安全浏览器防卡死能力非常强,在新版本中再次优化了防假死技术,使用第二代防假死技术,性能更好。

浏览器假死现象的根本原因就是浏览器没有优化,在用户打开多个网页时,导致CPU超负荷,进而出现假死。经测试,我们连续打开20个Flash页面,测试360安全浏览器的仿假死能力,连续运行三分钟,只是CPU占用率虽然提高,但浏览器工作正常(见图2),标签切换没有障碍。

2

图2 开启大量Flash页面 浏览器工作正常

身穿“软猬甲”,网络生活百毒不侵

360安全浏览器最强悍的功能就是安全护航。现在人们的网络生活很丰富,像使用网银转账、在线购物等,必须时时提防各种病毒、木马,甚至是黑客的攻击。360安全浏览器借助云技术,提供了立体式安全防护:

1)下载云安全

不论是下载前、下载中、下载后,直接为用户下载整个过程提供保护。在下载前,浏览器会自动判断下载页面的安全,如果是带毒网页,下载前就会给出警告。

2)网银云安全

360安全浏览器提供的网银保护功能相当强大,各种钓鱼网站、挂马网站可以直接进行拦截,并在地址栏给出提示(见图3)。

3

图3 直接在地址栏给出网站是否安全的提示信息

此外,360安全浏览器还提供了高危插件隔离功能,喜欢为浏览器安装各种插件的情况下,再也不用为漏洞而担心安全问题了。除了安全保护外,提供的广告云拦截功能也非常强大,让我们始终有一个清静的上网环境。

这些安全防护功能默认是开启的,也可以手工单击地址栏右侧的“安全中心”按钮来开启(见图4)。

4

图4 各种安全防护功能可以手工定制

“趣动”界面更加美观

新版本在界面上也下了狠功夫,让用户在上网过程中有一种美的享受。例如,点击标签上的关闭按钮后,会看到这个标签被扔进“回收站”的动作,就像文件被删除进回收站,下次需要重新打开这个网址,还可以从“回收站”中找回,同时,这个找回过程也是跳跃式的。细心的话,还可以发现很多地方都有非常有趣的改进。

总结:除了漂亮的界面、强悍的功能外,360安全浏览器在速度方面也有极大优势,特别是新版本体现得更是淋漓尽致,上网过程体验一种极速如飞的感觉。

附:最新版360安全浏览器下载:http://down.360safe.com/se/360se_chs_5.0beta.exe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